◆OOC很大注意

◆我家依舊沒有威廉和泰瑞爾(哭)(#)
◆威廉廚藝很好設定,我已經努力不把泰瑞爾崩傲嬌了,請相信我非常努力(X)


【泰廉】

  震耳欲聾的爆破聲響起,從廚房的方像傳來,大門被炸開了一個大洞,正好往那個方向走並目睹到爆破現場的布勞看著濃煙和灰塵從裡頭飄出,四周的牆壁還有小屑石剝落。
布勞微笑著,吸吐了幾口氣才壓抑住想罵髒話的心情。身為侍僧必須要有氣質、氣質。
  「咳、咳……可惡……哪裡出了問題……」一隻手從濃煙之中探出來,扶助有些裂縫的石牆,泰瑞爾一臉痛苦的走了出來,顯然被黑煙嗆的很難受;紫紅的柔髮上還餐著掉落的小石屑。
  「就說了做菜應該自己動手做而不是機器,咳……」露緹亞將腳踏出佈滿碎石塊的地面,抹去臉上的土屑,很頭痛的往後看像廚房。儘管因佈滿濃煙而看不見裡頭,也知道必定一片狼藉,爆炸的威力可不小,都炸出一個洞了更遑論內部。
  「少囉嗦!做出那孩子的我是正確的!」泰瑞爾聞言隨即不悅的反駁,也不想想這到底是誰的錯,做菜要動手做而不是機器是常識,顯然這位工程師的知識遠大於常識。
  「怎麼辦,廚房是跟布勞借的啊……」一臉擔心的說著,嘆了一口氣,早知道就不該讓泰瑞爾帶什麼機器進廚房,就算對方是天才工程師也不能保證做出來的機器百分之百絕對沒問題,『放心吧,我做的機器比你們這些傢伙有用上好幾倍。』,這種話再也不能信了。
  「沒想到你們還有想到我,真是太感動了。」悠悠的聲音從旁響起,正想再回話的泰瑞爾聽見聲音緩緩的轉過頭,露緹亞則青著臉望過去。
  俗話說得好,要抓就抓現行犯……完全沒有逃脫的機會,人贓俱獲證據確鑿。雖說就算今天布勞沒親眼見到他們炸了廚房,露緹亞也會揪著泰瑞爾去自首,再不然就是布勞自己來抓他們,當然無論哪個結果似乎都是差不多的。

  「你說說看炸了廚房我們吃什麼?我們吃什麼啊!就算露緹亞廚藝再好沒有廚房有什麼用?」
  「吵死了!你現在是怪我的意思嗎?將那間房間貢獻給我的機器做為實驗的依據是種榮幸!我沒有做錯!」
  「這並不是有沒有做錯的問題,基本上我覺得你們討論的出發點完全不一樣。」
  在艾伯里斯特淡淡的說出癥結點之後,艾妲和威廉走了過來一人一個的把佛羅倫斯和泰瑞爾拉開。
  誰說死人不用吃東西?即便他們在原本的世界早已消亡,但在這個世界卻是真實的存在著,所有肉體上的感覺、精神上的感觸全和活著時一樣;受傷會流血,難過會流淚。
  所以佛羅倫斯因為肚子餓而生氣完全可以被理解,因為她是全館內食量最大的,米利安還差她一截。
  「抱歉,布勞他們現在已經在整理廚房了,晚上或許就會好了……」威廉架住不安份掙扎的泰瑞爾,愧疚的道歉,聲音非常誠懇。
  「為什麼要道歉?根本不用道歉!我並沒有錯!」泰瑞爾愈發愈不滿,生氣的向身後的人喊著;威連看白癡似的瞪了他一眼,伸出手摀住對方的嘴要他閉嘴;泰瑞爾差點動用武力把他炸開,拼命告訴自己那個人是威廉之後才不甘情願的任對方摀著。當然,若是別人他絕對二話不說馬上砸開。
  艾妲和威廉對望一眼,很有默契的一起退開;其餘人看鬧源走了才安心了下來,否則依這兩個人的性子打起來並不是不可能,到時候客廳也壞掉就慘了,侍僧會很氣憤的把大家趕出去睡。
  思及此,艾伯里斯特叫起了坐在一旁擦劍的艾伊查庫,打算到廚房幫忙;布列依斯見狀也踹起正在睡覺的古魯瓦爾多要他跟著去。

  「我沒錯!」
  「好好,你沒錯,錯的是我。」
  「不要敷衍我!我會證明給你看我是正確的!」
  「你到底是因為機器壞了在生氣還是炸了廚房讓大家沒東西吃所以在惱羞成怒?」
  泰瑞爾搶在威廉之前打開自己的房門,威廉愣了一下看了他一眼走了進去,原本想替對方關上門結果他很順手的又關了上去,威廉聳聳肩也不在意,逕自在對方房裡悠晃。反正安撫泰瑞爾的技術他已經爐火純青了,他每天生氣的次數超過五次以上,開心的次數差不多三次,兩種情緒反差的持續時間完全反比,如果沒人安撫他的話會一直憤怒下去,就算開心馬上又會被氣惱的事情弄得不愉快,陰晴不定到讓人困擾。幸好還有自己可以處理他。
  泰瑞爾被對方問的愣住,然後馬上開口「當然是因為機器壞了。」
  果然,這傢伙在意的東西只有機器。在意到甚至威廉都覺得比起遺失的記憶機器更重要。
  「你怎麼會突然想做這類型的機器?以往不都是戰鬥使用嗎?」這他是真的不明白了,泰瑞爾一直以來都是製作戰鬥機器的,甚至連最簡便的居家型小機器人都不屑做,他認為只有攻擊力高殺傷力強的機器才配得上他這樣的天才工程師,然而這位自傲的工程師在製作戰鬥型機器人萬無一失,但在製作料理機器人上卻失敗的很,狠狠打擊他的自尊。
  「……噢,嘖,不就是想讓他做飯給你吃。」泰瑞爾嘖舌了一聲,毫不避諱的說了出來,琥珀瞳煩躁的斜視不去看威廉的臉,而那不是彆扭,威廉知道,對方目前心情躁動到整個想翻桌。
  「做給我吃?所以才去找露緹亞幫忙嗎?真不像你。」威廉笑出聲,不在意泰瑞爾快要爆炸的情緒,但是因為不想自己動手做而特地花時間製造一台機器倒是很像他的做風;泰瑞爾看了過去,咬牙切齒「還不都是為了你--」
  「是、是,下次我做給你吃吧?」
  「不要,我不想吃。」
  哎呀,這就真的是鬧彆扭了。威廉無奈的笑笑。泰瑞爾先前吃過他做的料理後面色非常難看,由於威廉對自己的廚藝還算小有自信,看到對方這模樣整個慌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太好吃了。那麼泰瑞爾會有這樣  反應他也能明白為什麼了,因為他沒辦法像自己做得這樣好吃,威廉因為這小事而愉悅了很久,當然泰瑞爾不知道。
  看來這次也是同樣原因,不僅僅是他想做菜給他吃,也是要證明自己可以做得比他好。想到這點威廉就覺得無奈,泰瑞爾總是認為只要他處處做的比他好就是比他強大的表現,如此一來就可以保護他,這種思維模式完全不知道從何而來,只能說天才和一般人的想法就是不一樣;俗話說,天才和瘋子只有一線之間,真是太有道理了。
  「不然我教你做菜?」
  「不要,會弄髒我的手。」
  若是其他人自己絕沒這種耐心這樣勸,除了小孩子。
  兩人對望了一眼,琥珀映出了堅毅的神色,只是到底是在堅持什麼威廉不知道,他只知道現在泰瑞爾還在不知所云的氣頭上,當之務急應該是先讓對方氣消。
  威廉挑了挑眉,欺身過去,帶著手套的手在他面前晃了晃,略帶不滿的語氣說著:「你說髒不髒?」他就不信對方每天都在碰的東西感說髒。
  「不會。」
  「對吧?嗯?喂!」
  泰瑞爾抓住他的手,拉了過來,俊臉勾起了魅惑的笑,和方才的情緒成明顯反差;威廉對對方的快速轉變也見怪不怪了,他比較擔心這個不定時炸彈又要做什麼。
  他取下他的手套,露出蒼白過度的修長手指,因帶著手套操刀的關係,手上幾乎沒什麼明顯的疤痕;他執起他的手在手背輕輕一吻,柔軟而溫潤的唇觸碰他的皮膚,溫熱的氣息吐在他的手背上,幾乎刺激了他部位的毛細孔;臉上一熱,被刺激到以至於想收回手,對方卻抓得緊。
  「不是說要教我做菜?我可是難得受教的。」他露出一截小虎牙,笑得像偷了腥的貓;威廉都還沒想到可以把對方賭得死死還可以逃脫的回話,泰瑞爾就一個轉身,藉著他的體重將對方壓在牆上。
  他輕撫過人的嘴唇,威廉這下連話都說不出了,眼中只有一臉微笑的對方。
  「那麼請你好好教我吧?庫魯托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皇*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